重度抹茶爱好者

🍃

[男神x你]所以说它重要还是他重要

◆ooc归我男神归你 

◆方思明/蔡居诚/南无生/阴不孤









 

◆方思明 


 

“抱歉啊思明兄我又来晚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宝贝儿它突然不见了我找了它好…哎宝贝儿你别闹。” 


 

你低下头,好生抚慰着那只全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的波斯猫,口中还发出“喵喵咪咪” 的声音,仿佛试图和它用喵语沟通。


 

方思明不太高兴地看着名为宝贝儿的猫,有些不爽。


 

那猫转过头,平静地与方思明来了个对视,眼神中似乎带了一丝嘲弄。随后又挑衅似的把头埋进你怀里,十分享受。


 

这猫…小家伙居然管它叫宝贝儿 ?


 

方思明危险地皱了皱眉。


 

“喝酒。” 


 

方思明替你斟好酒,闻言你迫不及待地伸出手去拿酒杯,打算品品这次对方又带了什么佳酿。


 

“喵呜” 一声,一只雪白的爪子搭上你的手臂打翻了酒杯。


 

你和方思明面面相觑,罪魁祸首一脸无辜。


 

 “抱抱抱抱歉!!!思明兄宝贝儿它不是故意的!!!”


 

你本想解释,却不知为何在听到“宝贝儿” 这三个字时方思明脸色又黑了三分。


 

“把猫放下。” 方思明不满道。


 

“啊???” 你一时没反应过来。


 

“把猫放下。”对面的黑衣男子又强调了一遍。


 

“地上脏…” 你心虚地咕哝一声,偷偷观察一眼方思明,感受到空气中若隐若现的醋味,顿时又振奋起来,“思明兄你是不是在吃醋!噫堂堂万圣阁少主居然吃一只小猫咪的醋~”


 

方思明面色不善地瞥了你一眼,也只有胆大如你敢继续撩拨。


 

“思明兄你别这样看我嘛,你看看咱们宝贝儿多可爱啊还会喵喵卖萌呢,来宝贝儿给你爹叫一个听听。” 


 

“喵呜~” 宝贝儿非常配合地发出一声撩人的猫叫。


 

此时堂堂万圣阁少主起身突然向你走近,顺手将猫拎出你怀中,嘴唇靠近你的耳畔,留下一个几不可闻的“喵”





 

——《思明兄你ooc了!!!》 

      《方思明VS猫 方思明胜》 









 

◆蔡居诚 


 

点香阁中,蔡居诚面目狰狞地看着正愉快撸猫的你,神情阴暗得感觉他仿佛打算灭了整个武当。


 

“你什么意思???” 蔡居诚面目不善地发问。


 

“咋?” 你一手逗猫棒一手小饼干,和一只小橘猫玩得热乎,冷不防被蔡居诚打断,不太情愿地分给对方一个眼神,一脸“你好烦哦不要打扰我撸猫”


 

咋???


 

大半夜来点香阁找我给了沈袖几百银子带的礼物全是猫粮猫罐头没一个是我的来了只撸猫不理我你问我咋!!!


 

 蔡师兄不高兴但蔡师兄不说。


 

“呵,把猫还我别和它玩了,这半夜三更的你不睡猫还要睡呢。” 蔡居诚一个白眼,眼珠子都快翻过去了。


 

你依依不舍地抱起小猫亲了一口,眼神含情脉脉。


 

“亲亲儿子快睡吧,娘明天再来找你玩,要是那个什么蔡居诚欺负你你就和娘说,娘帮你揍他。” 


 

蔡居诚闻言更加愤怒,从你怀中一把抱过猫放进猫窝,一串动作行云流水。


 

“什么玩意我欺负它?你看看你一个月来了几次?还是我天天照顾!” 蔡居诚一拍桌子,极为不满。


 

“我这不是忙着跑商课业做悬赏嘛,最近猫粮什么的又涨价了……” 你看着蔡居诚,欲言又止,最终鼓起勇气说了出来,“还有哦蔡师兄你知道你刚才的语气很像深闺怨妇吗?”


 

“滚!” 你话未落音,便被蔡居诚麻溜地提起领子认了出去,过了一会又从里面扔出来一件夜行衣。


 

你在蔡居诚房门口默默裹紧衣服,抬头看着金陵的夜空。


 

今晚月色真美。


 

蔡居诚让你滚。





 

——《今天也是被蔡师兄赶出去的一天呢》 

      《大家都是猫奴嘛谁也别说谁》 









 

◆ 南无生


 

“掌门!夫人的狗扯下了师弟的新裤子!” 


 

南无生面色如常。


 

“掌门!夫人的狗在追宁宁师姐的兔子!” 


 

南无生不动声色。


 

“掌门!夫人的狗咬断了刀堂的柱子!” 


 

南无生双拳紧握。


 

“掌门!” 


 

南无生深吸一口气,面具下的脸出现了一丝裂痕,摆摆手示意弟子下去,顺带让人把你和狗一同带来。


 

过了一会,南无生远远地看见你蹦跳着挥手跑来,心情好了几分,却不想前方突然冲过来一只灰白相间的庞然大物 一下扑在自己身上,站起来试图舔他的脸。


 

南无生按住那只躁动的狗头,给了它一个警告的眼神,它这才乖乖坐下。


 

“你这狗……” 南无生心情复杂地开了口。


 

“什么狗,哮天可是草原狼的后代,是狼!” 你严肃地纠正了南无生。


 

“嗯,这狼。” 南无生从善如流地改口,“它已经快把半个暗香给拆了。”


 

你有些心虚地移开眼神,摸了摸哮天的头。


 

“已经好一点了,你看,昨天它咬了八根柱子,今天只咬了六根。” 


 

 南无生沉默半响,勉为其难地点点头承认了这个进步,还俯下身想去摸摸哮天。


 

草原狼·哮天谋划已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爪子扒拉上去,扯下了南无生的面具。


 

两人一狗,相对无言。


 

“这是个意外……”


 

随着你的解释,哮天十分配合地压碎了面具,嚣张地发出一声“嗷呜”,一脸“我错了下次还敢”。


 

南无生:“要不我还是带你们去麻衣玩几日吧。”





 

——《麻衣都是石头我看它怎么咬》

      《近日暗香弟子个个面色凝重第一杀手门派活遭大劫》









 

◆阴不孤


 

“掌门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


 

“掌门我能不能……”


 

“不能。”


 

“阴不孤你给我摸下月奴会死吗!”





 

——《会》

      《但你可以摸我》


 

 


评论(17)
热度(150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抹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