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抹茶爱好者

🍃

[楚留香乙女]别看其他女人了,看我

◆方思明/楚留香/蔡居诚/原随云/苏蓉蓉

◆ooc归我男神女神归你





◆方思明

你手中拎着满满一袋宝石站在方思明面前,双颊微微发红,一手捏着衣角,全然没了平时大大咧咧潇洒不羁的样子。

方思明凝视着你,表面上一派冷静淡定的样子,心里却也难免有些期待。

许久,你终于鼓起勇气,将宝石郑重地放在方思明手上,羞涩地开了口:

“那个……思明兄,我……

我想要林清辉的飞鹰地址你可不可以给我!”

——《……不可以》《你是我的》







◆楚留香

你红着眼眶委屈巴巴地窜到正交谈甚欢的楚留香和李红袖面前,死死地瞪着楚留香,配上你那双哭红了的眼睛,活像一只被欺负的小兔子。

楚留香见你这副样子,立马收起了那副一贯风流倜傥的模样,温声细语地向你解释道:

“小友,我只是与红袖谈论书典……”

你嗖一下跳到李红袖面前,张开双臂护住她,对着楚留香叫道:

“红袖姐姐你看这个渣男还这样遮遮掩掩你不要和他玩了和我走吧!!!我也可以和你聊诗词歌赋人生哲学!!!”

——《???》《红袖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挖我的墙角》







◆蔡居诚

你豪气冲天地把一袋子三级宝石扔到沈袖身上,指名要见蔡居诚,沈袖掂掂宝石的分量,忘却了被人扔东西的不快,把你送进了蔡居诚房里。

蔡居诚一见是许久未来的你,一边骂骂咧咧叫你滚又一边为你倒好酒,语气莫名哀怨地像个怨妇。

你瞥见蔡居诚柜子上一块有些眼熟的手帕,气不打一处来:

“蔡居诚你这个大猪蹄子!!!”

蔡居诚被你吼得有些懵,刚想想你解释那帕子是个素不相识的姑娘送的他只是没来得及扔就听见你继续说:

“我把你掏心掏肺当兄弟你居然敢泡我家师姐!!!”

——《滚出我的房间》 《谁要当你兄弟》








◆原随云

你将剑抵在原随云的颈上。

男人只是继续云淡风轻地抚琴,一言不发。

“原随云,你……” 你率先开了口。

原随云停下抚琴的手,抬起头,打断了你的话,声音中略略有些失落:

“我原以为,我们不必走到这一……”

你叹了口气,终是放下了剑:

“唉看在你知错就改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这夺妻之仇了,快把我家灵芝交出来我还要和她回江南见家长呢。”

——《这不是个相爱相杀的剧本吗》 《你只许见我》







◆苏蓉蓉

“少侠她正在我房中歇息,不知各位公子有何贵干?”

评论(61)
热度(3431)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抹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